平面雜誌/畫報

Nichkhun:澤演其實很愛撒嬌

Nichkhun、澤演《InStyle》畫報

2PM 澤演、Nichkhun 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畫報公開。

《InStyle》在21日公開由「野獸偶像」變身為成熟男人的 Nichkhun、澤演所拍攝的畫報,各自從泰國、美國來的兩人一起在韓國努力;而在拍攝畫報期間,他們用純熟的眼神、表情、姿勢來告訴大家,自己不僅是今年出道第九年的藝人,也是 2PM 中很了解對方的同齡好友。

在訪問中,Nichkhun 表示:「因為外型,澤演總是有著充滿男子氣概的形象,但其實他很愛撒嬌,在生活中可以常看到他充滿撒嬌感覺的熟練手勢。」,澤演接著說道:「Nichkhun 是比我更有男子氣概的類型,雖然外貌能讓更多人去認識他,但其實他內在也充滿強硬的性格及工作時的專業感。」

除此之外,兩人還談到對「野獸偶像」的看法:「直到現在,說起 2PM 大家都還是會想起『野獸偶像」這形象,但其實我們很久以前就已經放下這名稱了,因為現在年紀也愈來愈大,感覺應該要除掉『偶像』才行,所以只是『野獸』?」,他們說完後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更多 Nichkhun、澤演的帥氣畫報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二月號中看到。

Nichkhun、澤演《InStyle》畫報

Nichkhun、澤演《InStyle》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2PM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