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至奐確定出演《Monster》

姜至奐

姜至奐確定出演《Monster》。

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於21日表示:「姜至奐確定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Monster》,並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姜奇嘆 (강기탄)』。」這也是姜至奐繼《錢的化身》之後,再次與張英哲作家合作的作品,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姜至奐的青年時期,將由已在早前確認會特別出演本劇的 BEAST 成員李起光飾演;女主角的青年時期,則確定會由李烈音擔任。(相關報導)

另外,MBC 新劇《Monster》原本名為《暴君 (폭군)》,由《巨人》、《錢的化身》的作家張英哲執筆,內容講述金融風暴時期到現在,橫跨約20年的故事,預計將接續《華麗的誘惑》,於四月播出。而有望出演戲劇的名單還有黃正音 (黃靜茵)、徐康俊…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