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安可演唱會門票完售

SEVENTEEN @ 縮圖

SEVENTEEN 安可演唱會門票完售。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表示:「SEVENTEEN 即將在2月13-14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的安可場演唱會《LIKE SEVENTEEN – Boys Wish》,門票開賣之後,不僅SEVENTEEN 的名字隨即登上各大入口網站的即時搜尋榜,總共7,000席的門票,也在5分鐘之內售罄。」超快的速度,認證了 SEVENTEEN 水漲船高的人氣。

安可演唱會上,除了會有 SEVENTEEN 成員的個人演出,他們還會有未公開歌曲的舞台表演,透過全新的舞台,帶給粉絲全新的視覺享受。

對於即將舉辦安可場演唱會,SEVENTEEN 表示:「透過上次的演唱會,我們被認可為『公演偶像』,所以這次我們想要利用這段與觀眾們合而為一的時間,用我們 SEVENTEEN 的音樂與表演,填滿所有的舞台,所以才舉行了安可場演唱會。我們會在舞台上將 SEVENTEEN 有如巧克力一般的魅力,做為禮物送給大家,也會讓觀眾透過演唱會,擁有心情悸動的時間,請大家多多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