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藝聲、Key、泰民、Su Ho畫報公開

藝聲, Key, 泰民, Su Ho @ COSMOPOLITAN

藝聲、Key、泰民、Su Ho 的《COSMOPOLITAN》畫報公開。

大家還記得之前 Kpopn 曾經報導 Super Junior 藝聲、SHINee 的 Key 與泰民、EXO Su Ho,作為 S.M. Entertainment 代表男團的成員,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慈善活動,拍攝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封面的消息嗎?而雜誌當中的內頁畫報,也在最近正式公開。

畫報當中,除了可以看到四位男生穿著休閒服裝、手拿項鍊,在陽光滿溢的空間當中,擺出「打勾勾」的姿勢,也可以看到他們在球類道具的陪襯之下,於戶外進行活動的畫面,兄弟般的情感、青春活潑的形象,讓人一看,馬上就會陷入他們的魅力之中。

畫報拍攝之後,藝聲、Key、泰民、Su Ho 也接受了雜誌的訪問。首先,提到參與慈善活動畫報拍攝的感想,Key 說:「小小的開始,就能夠改變世界,希望透過我們,能讓大家知道做慈善並不是件很困難的事。」Su Ho 則說:「可以跟一起走過練習生時期的哥哥、弟弟們,還有 LOUIS VUITTON (LV) 共同參與這項慈善企劃,我覺得非常開心,也學到隨時關懷、關心周圍的人,是很重要的事。」

接著泰民與藝聲則是分別傳達了他們的應援,給予目前正在經歷困境的孩子們。泰民說:「即便現在很辛苦,但還是希望你們不要放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無論哪一種困難,都是可以戰勝的。」藝聲則說:「只要有夢想與信任,就不會有放棄,我認為只要有這些,生活的過程當中,就能夠感受到幸福。」

另外,藝聲、Key、泰民、Su Ho 四位暖男的畫報與訪問,會在《COSMOPOLITAN》二月號中刊載。

藝聲,Su Ho @ COSMOPOLITAN

Key, 泰民@ COSMOPOLITA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