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MIN、金東賢(縮圖)

XIUMIN 右膝挫傷,未傷及骨頭;異種格鬥技選手金東賢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說明狀況。

EXO 成員 XIUMIN 於19日錄製 MBC《偶像運動大會》,而在進行室內足球比賽時,被金東賢的截球絆倒、受傷,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報導)

根據 S.M. Entertainment 表示,XIUMIN 右膝挫傷,但幸好沒有傷到骨頭,目前是打上半石膏的狀態。而且 XIUMIN 目前沒有其他日程,所以可以好好休養。

金東賢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向 XIUMIN 道歉:「在偶像運動大會上,非出自本意地和 XIUMIN 發生了事故。一直很擔心他傷勢,但幸好沒有傷及骨頭,我才勉強放心。真心希望他快點康復,也希望之後的行程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也對偶像運動大會的製作組感到抱歉。」(原文:아육대에서 풋살경기중 본의아니게 엑소 시우민씨와 사고가 있었습니다. 혹시 크게 다치신줄알구 걱정했었는데 다행히 뼈에는 이상이 없다고 해서 그나마 마음이 놓였습니다. 빨리 낫기를 진심으로 바라고 앞으로의 일정에도 큰 차질이없길 바라겠습니다..아육대 제작진분들께도 죄송합니다.)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dailian / 金東賢@Instagram / Singles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