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4Minute 2月1日發行迷你七輯

4Minute《Act.7》概念照

4Minute 2月1日發行迷你七輯。

時隔近一年,4Minute 終於將在2月1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Act.7》。隨著回歸消息一起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暗紅色鐵皮背景,中間則寫著新輯名稱及回歸日期。

據悉,成員們這次不僅參與歌曲創作,就連舞蹈、造型…等製作細節及活動也親力親為,加快了回歸準備的速度。與美國知名 DJ Skrillex (史奇雷克斯) 合作的新專輯中,將以更上一層的高品質音樂展現出 4Minute「強勢姊姊」的形象。

大家準備好迎接 4Minute 了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Cube Entertainment@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