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多榮、LUDA「Play-file」概念照

宇宙少女:多榮「Play-file」概念照

多榮、LUDA 的「Play-file」概念照公開。

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打造的12人全新女團 「宇宙少女」,預計在2016年正式出道,成員多榮、LUDA 的「Play-file」概念照,近日陸續經由官方臉書平台公開。

概念照中,綁了可愛髮型的多榮,穿著藍綠色與白色相間的服裝,手插著腰,在鏡頭面前擺出活潑、可愛的姿勢,俏皮的模樣,看起來很有年輕少女的感覺;而綁了馬尾造型登場的 LUDA,則是簡單地穿著白色上衣與黑褲子,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素雅的形象,非常有氣質。

宇宙少女:LUDA「Play-fil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宇宙少女@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