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厲旭 1/25 舉辦個人專輯 Showcase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概念照

厲旭將在1月25日舉辦首張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即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的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預計將在專輯發行之前,於25日下午四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漢南洞 Hyundai Card Understage 舉辦首張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The Little Prince》,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Showcase 上,厲旭不僅會表演專輯收錄曲的舞台,還會跟大家分享與專輯製作相關的幕後故事,豐富的活動流程,預計將帶給粉絲美好的回憶。

除了厲旭即將舉辦 Showcase 的消息,官方也透過厲旭官方網站釋出一組新的概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當中,穿著毛衣的厲旭,拿著相機,在充滿各式各樣玩具的商店裡進行拍攝 (如首圖);另一張照片裡,則可以欣賞到他在灰暗的空間中,在一盞燈光的陪襯之下,側著臉望著某處,溫暖、沉靜的形象,有如暖男般一樣帥氣。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概念照

比較特別的是,經紀公司也有在厲旭的官方網站釋出《The Little Prince》專輯的相關插畫,細膩的繪圖風格、深刻的圖像意境,不僅讓人聯想到法國名著《小王子》,獨特的設計概念,也讓人對於厲旭的新作品,感到期待萬分。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插畫

厲旭《The Little Prince》插畫

另外,厲旭也計畫2月19-21日三天,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名為《Ever Lasting Star-Ryeo Wook (에버래스팅 스타-려욱)》的演唱會。(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厲旭官方網站 / 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