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陳柏霖出演"我們相愛吧"

宋智孝、陳柏霖

宋智孝、陳柏霖確定出演中國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第二季。

陳柏霖的韓國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陳柏霖將與宋智孝作為假想夫婦出演中國版《我們結婚了》,即江蘇衛視的《我們相愛吧》第二季。」,宋智孝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確認消息,並表示:「本月內會在韓國進行首次拍攝,預計四月在中國播出。」

《我們相愛吧》是 MBC《我們結婚了》售出版權後所製作而成的節目,第一季因為 Super Junior 始源與模特兒劉雯出演而成為話題,在中國播出時有著高收視率,證明節目的人氣,這次宋智孝出演第二季消息公開後,不少粉絲都留下:「那『週一情侶』呢?」、「期待看到智孝更多私下最真的一面!」…等留言,令節目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另外,陳柏霖在去年與河智苑所屬公司 BM+ Entertainment 簽約,正式進軍韓國,而宋智孝在完成中國電影於法國的拍攝後,已於19日回到韓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