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具荷拉手寫信透露談換公司心情

荷拉 手寫信

2008年以 KARA 成員身分出道的具荷拉,在確定不與 DSP Media 續約之後,於18日宣佈與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為此,她特別在18日稍晚透過個人推特公開手寫信,分享自己的心情,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具荷拉:「久違地跟各位 Kamilia (KARA 粉絲名)、還有各位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具荷拉。

最近空氣涼到鼻子也會感到有些凍吧?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注意感冒、過得好不好,我最近則是以與冷風對抗、等待春天來臨的狀態生活。

不久之前,突然發生了很多事,我知道很多人為此很擔心我,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個很艱難的決定,但今後我將抱著重新開始的心情,從新的地方出發,慢慢地往前走。而在這條路上,我也遇見能和我一起同行的貴人,這使我感到非常安心。

這段時間,我具荷拉做為 KARA 的一員,經歷了許多原本在我這個年紀,很難獲得的經驗、並感受到了諸多不同的感受,也得到粉絲們給予的厚愛,所以,儘管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我還是不斷地努力,讓自己做一個真誠、值得信賴的人。面對新的開始,內心有各種想法,也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如今,我們將以 KARA 之名,尊重彼此的意見,把九年來一起度過的珍貴時光,珍藏在心中,並踏上各自的新旅程。未來,我想將具荷拉的多樣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挑戰之前從未走過的路。成為獨自一人的自己,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也可能會讓大家看到覺得遺憾的一面,但我將不會安於現狀,一定會展現出更加成長的樣貌給大家看。

各位 Kamilia 粉絲們,願你們身體健康,之後我會帶著好消息,開心地來與大家見面,謝謝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具荷拉@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