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onder Girls 作客《看到你的聲音3》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Wonder Girls @Facebook)

Wonder Girls 作客 Mnet 綜藝節目《看到你的聲音》第三季。

Mnet 相關人員在29日表示,Wonder Girls 正在錄製《看到你的聲音》第三季,她們以嘉賓身分出席,將在節目上分辨音痴與實力者。

這是繼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後,第二組 JYP Ent. 歌手出演。其中,譽恩在朴軫泳篇時也有出演,讓人期待她能否用她的經驗來幫助 Wonder Girls 選出實力者並在最後一起合唱。

另外,Wonder Girls 將在7月5日發表全新單曲《Why So Lonel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