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Mansae》演唱會版

SEVENTEEN《Mansae》演唱會版

SEVENTEEN 迷你二輯主打歌《Mansae》演唱會版公開。

PLEDIS 在17日透過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他們在去年12月中,由 HOSHI、JUN、THE8、DINO 組成的表演隊 (Performance Team) 所表演的《Mansae》舞台。公開的影像中,四位成員以學校為背景開始表演,由 JOSHUA 客串擔任老師, HOSHI、JUN、THE8、DINO 配上《Mansae》音樂為大家帶來像音樂劇般的表演,讓人沒辦法從他們精彩的舞蹈表演中移開視線。

另外,SEVENTEEN 將在2月13、14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安可演唱會《LIKE SEVENTEEN-Boys Wish》。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表演隊版本的《Mansae》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