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小學生劉在錫」加入"同床異夢"

李秀敏@《同床異夢》

有「小學生劉在錫 (劉在石)」之稱的童星李秀敏 (이수민,音譯) 加入 SBS《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曾參與《韓國之聲兒童版》(Voice Kroea Kids)、SBS 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童星李秀敏,1月2日首次出演《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展現出不像是15歲孩子的驚人口才,不僅獲得「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的稱讚,也擄獲了其他出演嘉賓及觀眾的喜愛。

節目播出後也有不少觀眾希望她固定出演,而節目組也在17日回應了觀眾們的期望,表示李秀敏未來將成為固定嘉賓,2月會進行首次錄製,令觀眾們都更加李秀敏的表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