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利特、趙權、全炫茂

惠利、利特、趙權、全炫茂將主持 MBC《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MBC《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將於18日進行錄製,先前已確定由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2AM 的趙權與全炫茂進行主持;而惠利將會參與部分主持工作,包括開幕式與田徑、射箭的解說。

據悉,本次《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是史上最大規模的陣容,將有300多名偶像參與,比賽項目則分為室內足球、田徑、射箭、摔跤四項。

每屆《偶像運動大會》都會出現新一代的體育偶像,不知道2016年又會有哪些偶像特別突出呢?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不要受傷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