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為 HERA 展現都會風采

全智賢@HERA (縮圖)

彩妝品牌 HERA 的繆斯女神 ─ 全智賢拍攝的最新年度廣告影片,閃耀公開!

日前,HERA 公開以「SEOULISTA」為主題的最新年度廣告,影片中除了韓國的街景與著名景點之外,還可以看到化身充滿自信的都會女性 ─ 全智賢,展現出既時尚又率性的迷人風采。

「SEOULISTA」是指透過 HERA 對美充滿無限熱情並吸引全世界矚目的韓國自信新女性,趕緊來看看全智賢在廣告中的完美詮釋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 Korea 헤라@YouTube;Hera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