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知英,生日快樂!

知英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8日,今天是在日本發展的知英 (智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知英 / Kang Ji Young / 강지영
  • 生日:1994年1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知英個人檔案:姜知英資料版

知英在2008年以 KARA 第二代成員身份出道,在這六年間她忙於各種團體音樂活動,在韓國以及日本等海外國家有著高人氣,2014年她選擇走上新的道路,退出 KARA 並前往英國學習語言、演技,不久後她決定在日本以演員身份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出演電視劇、電影,甚至推出寫真書,展現出與 KARA 時期完全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過去一年,知英在日本努力活動,她不只出演電視劇,還主持電台節目,現在她正忙於為新劇《彼岸花~女子犯罪檔案~》進行拍攝;除此之外,知英去年久違地回到韓國為出演的日本電影宣傳,以及來台為品牌微電影宣傳,雖然獨自在他鄉活動很辛苦,但知英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演員的潛力與才能,期待她未來回到韓國展開演員活動、帶來更多作品!

最後送上知英與《Showbiz Korea》進行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知英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知英,生日快樂!Ji Young Happy Birthday!지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SG5M52lN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知英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