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鄭尚勛、李鎮赫、權玄彬...等人確定出演全新情境劇

《別放精神線》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鄭尚勛、李賢怡、李鎮赫、權玄彬...等人確定出演全新情境劇《別放精神線 (놓지마 정신줄)》。

《別放精神線》改編自十年間點擊率突破20億的同名人氣長壽網路漫畫,講述放下「精神線」生活的家族親近又愉快的日常,主角們與普遍的網路漫畫角色完全不同,有著反轉魅力,日常充滿笑點,此作品不只有著爆發性的點擊率,還有接受滿分的評分,除了盡量保留原作中的人氣要素外,還會加上電視劇性的趣味,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確定出演的演員包括鄭尚勛、李賢怡、UP10TION 李鎮赫、李秀敏、權玄彬、洪菲拉。多才多藝的演員鄭尚勛將在劇中飾演雖然是氣勢不足的萬年科長,但其實是有著少女感性的爸爸「鄭科長」;模特兒兼放送人李賢怡飾演擁有神秘過去,家裡排第一的「媽媽」。

李鎮赫飾演看上去很正常,但其實充滿「瘋氣」的哥哥「鄭信 (정신)」;李秀敏劇中則飾演「人類比格」魅力滿分的妹妹「鄭珠麗 (정주리)」;權玄彬飾演偶像團體「地方 FIVE (지방파이브)」隊長兼鄭珠麗最喜歡的成員「基勇尚道 (기영상도)」;最後洪菲拉則飾演追著鄭信跑的「純白腦財閥女」Alice Kim (앨리스김)。

另外,《別放精神線》由 Studio Lululala 製作,KT seezn 共同製作,正與 JTBC 討論編成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