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ey 代言 JILL STUART ACCESSORY

Key「JILL STUART ACCESSORY」代言照

SHINee 的 Key 單獨為時尚品牌 JILL STUART ACCESSORY 代言。

JILL STUART ACCESSORY 日前宣布選擇演藝界有名的時尚明星 ─ Key,擔任2016年首位廣告代言模特兒;這次為追求充滿感覺的時尚風格的 JILL STUART ACCESSORY 代言,Key 將會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Key 不只是眾所周知的時尚代表,在音樂、電視、音樂劇等不同領域,都有著活躍的活動,展現出專業、充滿藝術感的貌,這與我們品牌的概念非常符合,因此選擇他作為新的代言模特兒。」

未來 JILL STUART ACCESSORY 將會釋出更多 Key 的春/夏代言畫報以及廣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