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回答吧1988》14日晚間完成拍攝

《回答吧1988》海報

tvN 金土劇《回答吧1988》在1月14日晚間完成所有拍攝。

《回答吧1988》製作組在14日表示,最後一場拍攝是在京畿道議政府的佈景現場進行,並在當晚九點 (韓國時間) 結束拍攝,而製作組與演員們在整理過後,才在深夜各自離去。

之前曾傳出《回答吧1988》會拍攝兩個結局的消息,但製作組出面否認說:「我們已經根據劇本所寫的結局完成拍攝,而且我們也沒有時間去拍攝兩個不同的結局。」,而製作組完成所有編輯後,將會在17日舉辦終演派對,到時製作組與演員們會再次相聚。

另外,《回答吧1988》最終回將在1月16日晚上7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