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HITI 智秀將對留言騷擾者提告

TAHITI 智秀

TAHITI 智秀將對騷擾者提告。

智秀近期因為接二連三的騷擾留言而感到相當不悅,遂於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截圖,並留言警告對方不要再傳類似的訊息 (相關報導)。

經紀公司 Dream Star Entertainment 於13日稍晚表示,首爾瑞草警察局已經受理智秀所提出的訴狀,預計會在下周開始進行調查。

而13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當中,TAHITI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除了 (智秀) 公開的資料,其實還有別的內容,為此智秀本人感到非常困擾。剛開始以為是開玩笑的垃圾訊息,但後來發現太過露骨,智秀也從那時開始感到很有壓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is / Star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