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Tablo《The First》預告

尹鍾信、Tablo《The First》預告

尹鍾信、Tablo 合作曲《The First》預告公開。

尹鍾信將於15日發行與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合作的《The First》,並在13日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充滿視覺效果的預告。

MV 與知名塗鴨藝術家 JonOne 合作,強烈的節奏下與炫麗色彩相互結合,營造出絕佳的視覺效果,也讓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hankyun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