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 李必模 朴敏雨 尹真伊

演員金素妍、李必模、朴敏雨、尹真伊確定合作演出 MBC 全新週末劇《家和萬事成 (가화만사성)》。

劇中,金素妍飾演中國料理餐廳「家和萬事成」權威主管奉三峰 (金永哲 飾) 的長女、跟大企業本部長結婚13年、婆婆的職業是知名韓服設計師的「奉海玲 (봉해령)」。外表看起來樂觀開朗的她,實際上在家中是個因為丈夫的冷漠、以及婆媳問題而受到傷害的女子。

而李必模在片中則飾演「奉海玲」的丈夫「劉賢奇 (유현기)」,是位個性冷漠、追求完美、年紀輕輕就當上大企業本部長的菁英,卻也是個在妻子面前,像冰塊一樣冷漠的工作狂。

朴敏雨將飾演的「李康民 (이강민)」,不僅是業界最年輕的總編輯,還是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財閥公子,擁有出色的外貌、動搖女心的笑眼、更是個天生衣架子,透過這個角色,朴敏雨預計將呈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

最後尹真伊飾演的「朱世麗 (주세리)」,是個擁有如花般的美貌、個性自由奔放、非常會撒嬌的女生,活潑可愛、無法讓人討厭的多樣魅力,將擄獲觀眾們的心。

另外,《家和萬事成》以韓國唐人街內最大規模的中餐廳「家和萬事成」為背景,描寫奉氏一家在經歷各種風波、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漸漸瞭解彼此的成長記。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