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KUYA《姐姐你》個人 MV 預告

TAKUYA《姐姐你》預告

CROSS GENE 全新專輯主打歌《姐姐你 (누나 너 말야)》TAKUYA 版 MV 預告公開。

CROSS GENE 在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姐姐你》的成員個人版 MV 預告,首位主角是 TAKUYA。公開的影像中,TAKUYA 抱著可愛的熊娃娃,像是在對待戀人般,轉圈、擁抱等等,散發出清新、可愛的魅力,但在要親娃娃時,卻突然發生爆炸,令人好奇是否會帶來有著反轉魅力的歌曲。

另外,CROSS GENE 迷你三輯《GAME》將在1月21日發行,先來看看 TAKUYA 的預告吧:

[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像來源:CROSS GEN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