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美萊、Punch 合作曲音源公開

尹美萊、Punch 縮圖

尹美萊、Punch 合作曲《過得好嗎?(잘 지내고 있니)》音源公開。

尹美萊今日 (13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與新人女歌手 Punch 合作的單曲《過得好嗎?》。Punch 曾與 Tho One、金輔炅、Crush…等歌手合作,展現出色的饒舌實力,這次則是讓粉絲們聽到她同樣具有爆發力的歌聲。

中板 R&B 風格的《過得好嗎?》是表達思念的歌曲,Punch 淒美的歌聲搭配尹美萊強烈的饒舌,真的相當好聽。[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zsbcQA1EU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ojutube H@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