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MFACT 概念照:JEUP

IMFACT:JEUP

IMFACT 成員 JEUP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培訓的新人男子團體 IMFACT,確定將在1月27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於韓國歌壇正式出道。而成員 JEUP 的個人概念照,已於13日在官方臉書平台公開。

照片當中,染了一頭亮粉紅髮色的 JEUP,倚靠著貼有華麗空間圖案的牆面,坐在花紋絢爛的地毯上,深邃的五官、帥氣的外貌,展現出少年般的氣息,非常帥氣。

另外,JEUP 出生於1993年,專長是武術與運動,曾為武術國家代表選手,預計將成為次世代運動偶像。

而 IMFACT 首張單曲專輯《LOLLIPOP》會在1月27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IMFACT@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