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 子團:Strawberry Milk (草莓牛奶)

Crayon Pop子團名稱:草莓牛奶 (딸기우유 / Strawberry Milk)。

日前,Crayon Pop 的雙胞胎姊妹 ChoA Way 在官方推特宣布兩人是 Crayon Pop 子團的成員,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也為此舉辦「Crayon Pop 子團團名猜猜樂」的活動,經過幾天的等待,Crayon Pop 子團團名終於在29日下午正式公開,那就是「草莓牛奶」。

經紀公司表示:「ChoA 與 Way 喜歡各式口味的牛奶,因此決定把『牛奶』加在團名之中,而『草莓』的部分則是因為草莓的形象與 Crayon Pop 子團的概念吻合,所以最後決定取名為『草莓牛奶』。」

由 ChoA 與 Way 組成的 Crayon Pop 子團體「草莓牛奶」預計於10月出道。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rayon Pop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