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利特與圭賢、太妍與徐玄、CNBLUE、EXID、Red Velvet、AOA

第30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第二波出席名單出爐。

第30屆《金唱片獎》將在2016年1月20-21日舉行,主辦單位13日公開第二波出席名單,包括 EXO、Super Junior 利特與圭賢、少女時代太妍與徐玄、CNBLUE、EXID、Red Velvet、AOA 都將出席。

另外,原定在中國深圳舉辦的第30屆《金唱片獎》,主辦單位已於日前宣布活動將移師到首爾舉行,而兩天的典禮則會透過 QTV、愛奇藝直播。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