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軫泳,生日快樂!

朴軫泳

現在韓國已經是1月13日,今天是 JYP Ent. 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軫泳 / Park Jin Young / 박진영
  • 生日:1972年1月1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8kg
  • 學歷:延世大學地質學學士
  • 更多朴軫泳個人檔案:朴軫泳資料版

朴軫泳在1994年出道,現在的他不只是出道逾二十年的大前輩,還是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他訓練出來的藝人也都深受大眾喜愛,本人對音樂的熱愛令他持續發行專輯、向美國發展、為旗下藝人創作歌曲,而且還向演技、綜藝等方面發展,他主演電影、出演電視劇,向大家展現音樂以外的才能,以及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

去年朴軫泳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擔任《Kpop Star》評審、參與《無限挑戰歌謠祭》、與不同歌手合作、接下廣告代言,他還暌違一年半發行新專輯,與 Jessi 合作的《Who’s your mama?》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年末頒獎典禮也能看到他的身影!除此之外,朴軫泳非常照顧公司藝人,不只是歌手,連演員也都非常關心,這些他都會透過 SNS 展現出來!

最後送上朴軫泳《Who’s your mama? (feat. Jessi)》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朴軫泳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軫泳,生日快樂!JYP Happy Birthday!박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朴軫泳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