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I 出演網路劇《Choco Bank》

KAI《Sing For You》概念照

KAI 出演網路劇《Choco Bank (초코뱅크)》。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11日表示:「EXO 成員 KAI 將出演網路劇《Choco Bank》,於片中飾演名為『金銀行 (김은행)』的待業生,預計會在1月底前開拍。」

而 KAI 的劇中角色會被取名為「金銀行」,是因為爸爸希望他能夠像銀行一樣,擁有堆積如山的金錢,才取了這個名字,相當有趣。

《Choco Bank》是「第一企劃 (제일기획)」企劃的網路劇,內容講述準備就業的主角們,決心創業後,透過付諸行動的過程,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知道的金融知識與資訊的故事,預計會播出10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