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鐘碩1/22抵港,參加蠟像揭幕式

李鐘碩 @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李鍾碩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並於1月22日旋風訪港,參加揭幕式。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11日宣布,久未於香港露面的人氣韓星李鍾碩,確定1月22日旋風訪港參加「全球首尊李鍾碩蠟像揭幕儀式」;據了解,李鍾碩特意選在新戲開拍之前,抽空出席這場揭幕儀式,足以說明對工作認真的態度;相信李鍾碩的訪港,勢必會為香港掀起韓流的另一股熱潮。

關於製作個人蠟像的心情,李鍾碩表示:「對於獲得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製作蠟像,我感到十分榮幸。製作團隊早前專程前往首爾為我量身取樣,雖然整個過程長達七小時,但他們依然保持著嚴謹的態度和無比的耐性去進行每項細節,讓我由衷佩服。蠟像得以順利完成,絕對是團隊努力的成果!很興奮即將可以親自來到香港,目睹自己的蠟像的『誕生』及和他自拍一下!」

李鐘碩 @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小姐則表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一直透過不同渠道收集訪客意見,以確保展館的發展緊貼訪客喜好。近年韓風熾熱,蠟像館得悉不少訪客希望與炙手可熱的李鍾碩的蠟像互動。李鍾碩是新世代韓星的佼佼者,他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必定為『韓流專區』再添無限燦爛星光,成為城中盛事。」

李鍾碩 @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縮圖)

另外,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更分享李鍾碩的蠟像將穿上螢光粉紅色西裝,而且會擺出一個極具動感的姿勢,要將他的模特兒高挑身材及體格打扮表露無遺;至於出席蠟像揭幕儀式當天的造型,李鍾碩則表示要先賣個關子,希望屆時能令粉絲眼前一亮!

✱ 更多李鍾碩穿著螢光粉紅色西裝進行量身取樣的照片,點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