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G.O 出演電影《爸爸是女兒》

G.O

G.O 出演電影《爸爸是女兒 (아빠는 딸)》。

MBLAQ 成員 G.O 確定出演以親情為主軸的電影《爸爸是女兒》,首次進軍大螢幕!G.O 將在戲中飾演企業會長的兒子,作為引領公司前進的領導人,將展現出帥氣的魄力演技。

《爸爸是女兒》目前已在拍攝中,據說 G.O 的演技深獲好評,也令人更加期待他的電影出道作!

另外,《爸爸是女兒》描述總是為家人而獨自一人奮鬥的父親,希望能得到安慰,進而從已經長大成人、忘記與父親之間回憶的女兒們,找回那份埋藏在心中的回憶與愛的故事,預計2016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