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韓烈@《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小晟俊」梁韓烈 (양한열) 給予即將結婚的黃正音 (黃靜茵) 祝福!

1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邀請「小晟俊」梁韓烈、「妍思」葛素媛、金智怜、尹燦榮…等童星演員出演。其中,在《她很漂亮》以演出朴敘俊 (朴書俊) 的童年時期而聲名大噪的梁韓烈,也向朴敘俊、黃正音表達了感謝:「一開始很辛苦,敘俊哥和正音姊姊幫了我很多忙,還會幫我加油、稱讚我,也因此完成了很好的作品。」

接著,主持人提到黃正音即將結婚的消息,也讓梁韓烈向黃正音發送影像訊息:「正音姊姊,妳在拍攝《她很漂亮》時幫我很多,真的很謝謝妳。希望姊姊能生個漂亮的孩子!FIGHTING!」可愛又真摯的祝福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梁韓烈受訪片段約54秒處開始) [clearspace]

「小晟俊」真的是很可愛呢!希望屆時黃正音的婚禮也能邀請他出席,一定會很有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