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4Minute 嘉允首次挑戰大螢幕

嘉允《Crazy》概念照 3

嘉允將以本名「許嘉允」而非「4Minute 嘉允」的名義,演出首部電影作品《爸爸是女兒 (아빠는 딸)》。

曾客串演出《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與《一起吃飯吧2》,並在2012年 MBC 電視台50週年特別企劃劇《光與影》中飾演80年代最受歡迎的團體「Purple Sisters」隊長,而累積演技經驗的嘉允,將正式進軍大螢幕,於全新電影《爸爸是女兒》中,飾演女主角庭沼珉 (鄭素敏) 的朋友 ─ 慶美 (경미),目前嘉允為了這名角色花費許多心思在練習與準備。

而《爸爸是女兒》將以親情為主軸,描述總是為家人而獨自一人奮鬥的父親,希望能得到安慰,進而從已經長大成人、忘記與父親之間回憶的女兒們,找回那份埋藏在心中的回憶與愛的故事,預計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