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NC 將處理散播謠言與惡評的問題

FNC KINGDOM 海報 (2015首爾場)

FNC Entertainment 1月11-12日連續兩天於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表示將以強硬手段對應散播虛偽事實與發表惡評者的問題。

首先,是 FNC Entertainment 11日公告的內容: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真心感謝大家持續給予本公司藝人關心與愛的建議。

但是,最近有部分發表惡評的網友,將一些毫無根據、但是與本公司藝人相關的謠言、具有人身攻擊的言論,刊登到網路或者線上社群網站當中,這不僅嚴重毀損藝人的名譽,也造成當事人本人,及其家人、朋友精神上的傷害。

對此,本公司將站出來保護所屬藝人,並且遏止更多的受害者產生。我們正在收集意圖強烈的惡評留言與散播謠言的特定 ID,未來,若再發生散播不實消息與發表惡意評論,毀損公司藝人名譽的事件,我們必定會採取強烈的法律手段來對應。

網路語言暴力,是娛樂業界、同時也是整個社會需要整肅的問題之一,為了健全的網路文化,本公司會繼續努力,也請大家多多關注,並且給予諒解,謝謝。

FNC 將告發表虛偽事實與惡評者 (一)

接著,FNC Entertainment 於12日再度公告,請大家幫忙提供、蒐集網友發表惡評的證據。內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我們在這邊宣布,對於散布虛偽事實與惡性評論,毀謗所屬藝人名譽的事件,我方將採取強烈手段對應的立場。

為此,本公司已經自行開始蒐集相關資料,也希望粉絲們可以積極配合。如果在網路上、線上社群網站、藝人個人社群軟體 (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 當中,看到有意圖明確的惡性評論,或者散播謠言的內容,請大家幫忙截圖,並將照片、URL 網址傳至 e-mail (clean@fncent.com)。

本公司會以此進行討論,對於程度非常嚴重的惡評,我們會積極地採取法律手段對應,為了保護所屬藝人,以及健全的網路文化,請粉絲們多多關心,並給予協助,謝謝。

FNC 將告發表虛偽事實與惡評者 (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