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家族出遊,分享與哥哥合照

朴信惠與哥哥

演員朴信惠與哥哥朴信元 (音譯) 一同出遊,並在 Instagram 分享照片!

朴信惠1月10日在 Instagram 分享與哥哥的合照,說:「今天心情不太好,不過今天在家族旅遊途中… 本來不喜歡我勾他手的哥哥,今天讓我勾了。真的很感謝,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嘆氣.. 祈禱,然後是更多的祈禱。」

照片中,可以看到朴信惠與哥哥都拿著抱枕遮住一半的臉,哥哥還用手指比出了小愛心呢!而粉絲們在看到朴信惠的照片與敘述後,都紛紛留言給她加油打氣,並祝她們一家人玩得開心。

照片來源:朴信惠 (@ssinz7) Instagram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