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GA 於推特發表長文,引關注

BTS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2》概念照:SUGA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10日在官方推特發表長文,內容多為自我反省與整理思緒的發言,引起關注。

SUGA:「大家好,我是 SUGA,很多人對我的休假感到好奇,簡單來說,就是去很多地方走走、睡了很多覺、也想了很多,製作 Mixtape 之前,我想要去趟旅行,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而且也有個我一定得去的地方。

我想要做些不是24歲的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而是24歲的閔玧其 (SUGA 本名) 可以做的事,是個自我回顧的時間,現在開始,我要說的事,不是歌手與粉絲、防彈與 ARMY,而是想用人與人的方式,說這些故事。

對待他人的時候,我覺得最難過的,就是面對無法公平對待每個人的自己,我不想給任何人傷害,但卻還是沒辦法做到,看來我還是一個很不足的人。

神戶演唱會的第二天..那天之後,我似乎沒有熟睡過一次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給了很多人傷害,才讓我一直睡到流冷汗,更因此醒來。

已經有過一次無法站上舞台,給過許多人傷害的經歷,所以我曾經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站上舞台,但很多人阻止了我,我也在無法站上舞台的狀況下,大哭了一場,儘管哭了就代表輸了。

對我來說,忍受悲傷是件很容易的事,但讓喜愛我的人傷心,卻是很難過的,我又再次讓喜愛我的人傷心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無論那天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站上舞台。

這也是為什麼有個我必須去的地方,休假期間,我去了趟神戶,很多人阻止我,但如果我不去,心裡就無法坦蕩,所以在沒有任何計畫之下,去了神戶。

這是我第二次,在公演結束之後,前往曾經演出過的場地,第一次是《Red Bullet》首場演唱會結束後,在凌晨時分去的 AX Hall,第二次則是我沒有登台的神戶世界紀念館。

我好討厭麻木,不想把這麼多人喜歡我、如此光榮的日子視為理所當然,我也不想麻木,所以才再次前往 AX Hall 跟神戶世界紀念館。

我很喜歡站在舞台上,直到現在都很喜歡。17歲的時候,我連在2位觀眾面前表演,都可以理直氣壯地直視他們的眼睛,可是出道之後,我好像對自己無法那麼光明磊落了,因為我比誰都清楚自己的不足。

後來,我在《花樣年華 on Stage》的第一天公演,久違地堂堂正正地與觀眾對眼了。

但是,自從無法站上神戶第二天演出的舞台,我又再度無法堂堂正正地面對人群,所以才又去了神戶,從抵達公演場的那刻開始,到我們公演開始的時間為止,我不斷地在周圍徘徊。

從售票口、入口、還有公演場的每個角落,我想感受和大家相同的心情,也感受到了許多,像是等待公演的悸動、悲傷、抱怨、憤怒、惋惜…等等,我想理解大家,也因為理解,所以感到抱歉與歉疚,我是如此不完美的人。

因為我是個脆弱但卻假裝堅強的人,所以再次感受到自己的不足,雖然沒有宗教,但我在那個地方祈禱了,雖然事已成定局,可是就算結局已定,我也希望這份情感、這顆心不要麻木。

對於每個瞬間都想要獨自一人的我而言,你們佔據了好大一部份,年紀、性別、國籍、宗教、說什麼語言,那些一點都不重要。突如其來的《音樂銀行》行程,讓我比計畫時間早一天回國。

我整理了很多思緒之後回來,再次感受到我是個得到祝福的人,也有了要當個每瞬間都知道感恩的人的想法,謝謝大家讓我成為一個得到祝福的人,ARMY,雖然我不太會表達,常常都不說話。

但透過這些內容,我傳達了我的想法。因為是個有所不足的人,所以我會抱著感恩的心生活,我愛你們,ARMY。

SUGA @ 推特留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