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 @ LIVE 302 個人演唱會 (首爾場)

FTIsland 李洪基首爾個人演唱會圓滿成功。

在2015年11月發行出道以來首張個人專輯《FM302》的洪基,1月9-10日兩日間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舉行出道九年多來的首場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LIVE 302》首爾場。

演唱會上,洪基以《LOL (Loudness of Love)》一曲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又表演了《Be Your Doll》、《Let’s Seize the Day》…等《FM302》專輯當中收錄的歌曲,無論是 EDM、抒情、搖滾…等風格的作品,洪基都能夠完美詮釋,多樣的曲風的音樂,展現出與 FTIsland 時期截然不同的魅力。

此外,洪基也在演唱會獻唱以前為戲劇《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演唱的 OST《依然 (여전히)》與《I’m Saying (말이야)》、在任宰範30周年紀念專輯當中演唱的《為了你 (너를 위해)》、於《蒙面歌王》獲得大家讚賞的《中毒的愛 (중독된 사랑)》,以及 FTIsland 名曲《不要相愛 (사랑하지마요)》、《因為不懂如何去愛 (사랑하는 법을 몰라서)》…等作品,堅強的歌唱實力,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而演唱會的嘉賓,有兩天都出席的在真,還有在9日現身的朴信惠,與10日登場的李國主,他們的參與,不僅讓粉絲感到相當驚喜,也為演唱會增添許多樂趣。

結束韓國演唱會之後,洪基將在17日來台開唱 (相關資訊),接著23日與24日會在中國上海與廣州,之後2月14日會到香港舉辦 (相關資訊)。

李洪基 @ LIVE 302 個人演唱會 (首爾場)

李洪基 @ LIVE 302 個人演唱會 (首爾場)

李洪基 @ LIVE 302 個人演唱會 (首爾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