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俊烈遭遇輕微交通事故,無大礙

柳俊烈

柳俊烈遭遇輕微交通事故,幸無大礙。

目前正在拍攝 tvN 戲劇《回答吧1988》的柳俊烈,傳出在上周末遭遇輕微交通事故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方面相關人員表示:「柳俊烈所搭乘的車子,在上周末開往《回答吧1988》拍攝片場的路途中,有發生輕微的擦撞事故,不過很慶幸,無論是柳俊烈或是駕駛、同車者皆沒有人受傷,也在隨後驅車前往片場進行拍攝。」

相關人員繼續補充:「其實,只是一個輕微的小狀況,還稱不上是事故,柳俊烈目前也正常地在消化拍攝行程。」

另外,柳俊烈也在11日正式開通微博帳號,與粉絲們互動。柳俊烈留言:「大家好,我是柳俊烈!為了跟中國粉絲們互動交流,我開通了微博帳號!大家新年快樂,我愛你們,大家相愛吧!如果這則留言轉發超過1,000次,我會公開花絮照喔!(原文:안녕하세요, 류준열입니다! 이번에 중국 팬분들과 소통하려 웨이보 개통했습니다! 여러분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시구요, 사랑합니다, 사랑하세요! 이 게시물 포워딩 1000회 이상 되면 비하인드 공개하겠습니다!)(附下圖)

柳俊烈 @ 微博

而在轉發超過1,000次之後,柳俊烈也再次發文:「轉發突破1,000條!哇~ 感謝大家!我就公開花絮 [陰險](附下圖 / [陰險]為柳俊烈使用之表情符號)

柳俊烈 @ 微博

還沒關注柳俊烈的朋友,可以點我去柳俊烈的微博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柳俊烈@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