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第30屆《金唱片獎》改在首爾舉行

第30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原定1月20-21日在中國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的第30屆《金唱片獎》,將更改場地,在同兩天於首爾舉行。

對於變更場地的原因,第30屆《金唱片獎》方面表示:「考慮到前往中國深圳的26組藝人與眾多觀眾的安全、圓滿完成《金唱片獎》30周年活動的重要性,以及為了才剛經歷傷痛的深圳市民*等原因,我們決定選擇變更活動場所,將典禮移回首爾舉行。感謝大家給予第30屆《金唱片獎》的關心,而我們也向大家約定,一定會在首爾盛大舉辦第30屆《金唱片獎》。」

中國方面主辦也表示:「因為活動取消,帶給大家麻煩與不便,為此我們感到相當抱歉。」

*中國深圳在2015年12月20日發生大山崩,造成77人失蹤、58人死亡。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