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洗澡出來後最性感!

朴寶劍《演藝家中介》

朴寶劍在節目中表示,他在洗澡後是最性感的!

9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朴寶劍進行訪問,其中當記者問到他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是最帥時,朴寶劍回答說:「洗澡後出來的時候,與其說性感,應該說是會有乾淨、清爽、明亮的感覺。」,接著他談到想嘗試的角色:「希望能在年紀更大之前出演青春電視劇,穿校服談談戀愛…」

正在擔任音樂節目主持的朴寶劍,在訪問中表示只要是女團都喜歡,還說道:「希望能成為《音樂銀行》歷年來最長壽的主持。」,當問到他有沒有感受到自己的人氣時,朴寶劍表示:「fan cafe 的會員人數變多了,應援的訊息也多了很多,所以讀起來開始有些困難。」

最後朴寶劍分享新年願望:「我想去旅行,也想成為其他人想合作的演員,希望大家都健康、幸福。」,他還向姐姐粉絲們喊話:「可以舒服地叫我『哥哥』。」

一起來看看朴寶劍《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片段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GtwhEVq3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