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EXIT》預告:南太鉉

南太鉉《EXIT》預告

WINNER《EXIT》南太鉉預告公開。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0日) 透過 WINNER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南太鉉的《EXIT》預告。影片以悠揚的鋼琴旋律開頭,一頭金髮的南太鉉在鋼琴前忘我地彈奏著,中間則穿插著他與成員們進行樂團練習、遊玩的畫面。但最後他卻突然昏倒,身旁還掉落了白色藥罐,衝擊性的結束,令人更加好奇 MV 內容。

另外,WINNER 將在11日發表宋旻浩、南太鉉的合作曲《PRICKED (사랑가시)》,並在2月1日發表迷你專輯《EXIT:E》。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