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TaeTiSeo、攝影師 Kim Jae Won

太妍剪去長髮,全新短髮造型公開!

攝影師 Kim Jae Won (김제원) 7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少女時代-TaeTiSeo 的合照,並留言:「即使過了一年還是依然美麗。TaeTiSeo 太妍 Tiffany 徐玄。少女時代 (原文:해가 바뀌어도 여전히. 태티서 태연 티파니 서현. 소녀시대)

公開的照片中,Kim Jae Won 僅露出一小角,而後方的 Tiffany、徐玄則分別比出愛心、YA 的手勢,相當可愛;而站在最前方的太妍剪去了多年長髮,以全新短髮造型亮相,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看到太妍新髮型的粉絲們都回覆:「這是新造型嗎?」、「攝影師、新髮型… 難道在準備新作品?」、「太妍短髮也是很好看啊!」…等。

你們覺得如何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