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Running Man》所有班底成員將於1月29日在桃園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 (活動資訊) 七名成員的抵台班機曝光!根據報導,他們將分三批來台!

根據台灣媒體 ETtoday 以及自由時報的報導,《Running Man》成員來台大約時程如下:

  • 金鐘國預計1月28日15:30左右抵台
  • 池錫辰、Gary 預計1月28日18:15抵台
  • 劉在錫、宋智孝、哈哈、李光洙預計1月29日11:00左右抵台

不過主辦單位方面表示《Running Man》成員抵台班機尚待韓方回覆,也不確定是否會走 VIP 通道。若有更進一步消息 Kpopn 也會替大家更新,敬請鎖定。

來源:ETtoday、自由時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