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eo Eun《Let's forget it》音源

《回答吧1988》第十波 OST 封面

《回答吧1988》第十波 OST 公開。

韓國時間9日零時,tvN 金土電視劇透過線上音源網站及 CJ E&M 官方 YouTube 公開第十波 OST《Let’s forget it (이젠 잊기로 해요)》音源。

這首歌是李章熙於1974年發表的作品、1989年由金元萱翻唱,接著在2016年被《回答吧1988》選為 OST,並邀請美聲組合 Melody Day 成員 Yeo Eun 再度翻唱。

Yeo Eun 翻唱的2016年版本《Let’s forget it》中,除了保有原曲的風格,還加入了個人特色,並以扎實的唱功完美詮釋,非常好聽。

另外,CJ E&M 方面表示:「《回答吧1988》原聲帶專輯的第二部分會在1月15日發行。」[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