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預計下半年播出《UR3》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

我們曾報導過韓國這幾年相當熱門的饒舌節目之一的《Show Me The Money》將於五月播出第五季,而近日有消息來源透露女生版的饒舌節目《Unpretty Rapstar》也預計在下半年播出第三季!

《Unpretty Rapstar》原本是作為《Show Me The Money》續作節目播出,後來因為熱門程度與《Show Me The Money》不相上下而獨立出來。也有不少非常有天賦饒舌歌手如 Cheetah、Truedy… 等自此踏上主流舞台。

而節目之前曾因 Mnet 剪輯過後導致參賽者的形象與風格固定引起部分觀眾不滿,因此消息公開後,許多粉絲除了期待,也希望看看新一季節目是否會做出改變。

各位《Unpretty Rapstar》的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