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確定加盟韓版《步步驚心》

成東日、金成均 縮圖

成東日將出演韓版《步步驚心》─《步步驚心:麗 (보보경심 : 려)》。

萬眾期待的戲劇《步步驚心:麗》,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選角當中,繼李準基、IU金成均、JisooZ.HERA姜河那、洪宗玄、EXO 伯賢、南柱赫姜漢娜、徐玄等人之後,成東日也確定出演本劇,於片中飾演大將軍。

首先,成東日飾演的是高麗時期的大將軍「朴守卿 (박수경)」,同時也是「王昭 (李準基 飾)」最親近的心腹,儘管個性有些耿直、木訥,但實際上卻是個「女兒傻瓜 (指超疼女兒的父母)」。

而最新的報導當中也提到,已經確定出演本劇的金成均,將於片中飾演稀世天才「崔知夢 (최지몽)」,是個已通曉天文與占卜,但卻還是會到處走動、吸取新知的人物,與穿越到高麗時期的現代人「海秀 (IU 飾)」之間,有著微妙的共鳴,也因此在洩漏天機與人性情感之間,不斷地掙扎。

另外,《步步驚心:麗》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韓版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1月開拍,並會以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預計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