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鄭亨敦正式從《拜託冰箱》下車

鄭亨敦

鄭亨敦正式從《拜託冰箱 (냉장고를 부탁해)》下車。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6日宣布,2015年11月因焦慮症而全面中斷演藝活動的鄭亨敦,確定從 JTBC 綜藝節目《拜託冰箱》下車。

FNC Ent. 表示:「鄭亨敦目前需要更安定的治療,在無法確認回歸日期的情況下,節目組要一直尋找替代的主持人也相當困難,我們認為不能再給節目組增加負擔。因此明確地宣布下車,讓節目能找到新的固定主持人,穩定節目進行;這也是考量到喜愛《拜託冰箱》的觀眾們所做出的決定。」而《拜託冰箱》自從鄭亨敦離開後,已陸續邀請張東民、許景煥、李秀根…等人代班主持。

另外,鄭亨敦的另外兩個節目:MBC《無限挑戰》、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則維持重啟活動後就立刻回歸的決定,目前並無下車的意思。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