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休養中的 Swings 開設饒舌課程

Swings

休養中的 Swings 開設饒舌課程。

2015年9月因心理健康因素而提前退伍,並表示未來將專心休養的 Swings,4日透過 Justmusic 官方網站貼出將開設饒舌課程,將要募集學生的公告。公告寫明了上課時間將從1月18日開始,四小時的課程要收費30萬韓圜 (約新台幣8,300元)…等內容。

但 Swings 2015年9月11日曾在個人 Facebook 上表示提前退伍的自己將不會進行任何商業活動 (相關報導),現在卻開設饒舌課程,此舉已引起部分網友的質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