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朴慶琳兩點的約會》

柳演錫 (劉延錫) 在廣播節目中自曝曾在地鐵搭訕女生!

演員柳演錫4日下午作客 MBC 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而柳演錫主演新電影《那天的氛圍 (그날의분위기)》是描述偶然在 KTX 相遇的男女,在釜山一起度過24小時,經歷相遇、相戀與分手的浪漫故事,因此主持人朴慶琳也詢問柳演錫是否有類似的經驗。

沒想到柳演錫回答道:「我曾經和坐在地鐵對面的乘客對到眼,因為是我很喜歡的女性類型,她又跟我一起下車,所以鼓起勇氣跟她要了聯絡方式,現在也跟她以朋友的身分持續聯絡中。」

另外,柳演錫也提到了最近當紅的《回答吧1988》,並且表示支持朴寶劍飾演的崔澤當德善 (惠利 飾) 老公:「希望圍棋天才阿澤,能完成棒球天才七封未達成的夢想。」對於先前傳出《回答吧1994》演員有望客串的消息,柳演錫則表示:「這我也不知道,還在等待製作組的聯絡。」讓人更加好奇會是誰去客串呢!

而柳演錫、文彩元 (文彩媛) 主演的《那天的氛圍》將於1月14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