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東輝與22歲的模特兒戀愛中!

李東輝、Jung Ho Yeon (縮圖)

演員李東輝目前正與22歲的模特兒 Jung Ho Yeon (정호연) 戀愛中!

在 tvN《回答吧1988》中飾演「雙門洞朴南政 ─ 劉東龍」的李東輝,今日傳出正與小九歲的模特兒 Jung Ho Yeon 交往的消息。而在經紀公司與本人確認後,也證實兩人的確正在交往,但由於是演員的私生活,並不方便透露太多詳細情形,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祝福。

另外,1994年生的 Jung Ho Yeon 曾出演《挑戰超模Korea》第四季,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donga / seoul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